【眾家之家】 天主愛沙田 走進社區傳福音

期數
4161期
刊登日期
2023.11.17
主曆
2023年11月19日 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本頁圖片/檔案 - P16A_500大圍聖歐爾發堂於1029日(星期日),假沙田顯徑邨街市廣場舉行了一個名為「天主愛沙田」的傳教節活動,內容包括表演、攤位遊戲及派發福傳小禮物等。當日參與人數眾多,氣氛非常熱鬧。

隨著新冠疫情緩和,堂區再次走進社區,向附近的屋村街坊傳福音。是次活動主題是「家」,因著近年有不少人移居海外,雖然有些家庭散居各地,但留港的家人仍有這個天主的大家庭永遠打開大門歡迎他們。

是次活動除了得到堂區的中、英文善會協助及演出,區內各修會及學校亦負責節目及攤位遊戲。聖歐爾發堂主任司鐸尚文恩神父非常感謝無玷聖母獻主會屬會學校、聖母痛苦方濟傳教女修會及鄰近堂區的學校參與。是次活動的籌辦目的,就是讓參加者向尚未認識天主、未有信仰的人傳遞愛的訊息,這個就是天主的大家庭。盼望藉此活動,除了讓社區認識堂區外,更能夠感受到團體的和諧與共融,願意以言以行,活出天主的愛!

堂區牧民議會幹事們均指出,是次活動是疫情後首個大型的戶外活動, 籌辦時遇到不少挑戰,但無阻各人傳遞喜訊的決心,堂區各善會打成一片。而當天活動能夠成功舉辦,實在有賴各團體的衷心合作和鼎力支持。參加者認同「走出堂區」的重要,強調是次活動能夠團結堂區上下,再次喚醒教友的福傳使命。


  • 圖:活動籌委及工作人員大合照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