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家庭倫理價值 網上九日祈禱運動

期數
4161期
刊登日期
2023.11.17
主曆
2023年11月19日 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P03C_500(本報訊)香港教區關注性多元文化專責小組於2023113日至11日,舉辦了維護家庭倫理價值 Zoom網上祈禱會,旨在守護來自天主啟示給人類的家庭核心價值。這祈禱運動提供一個平台, 讓信友以祈禱表達對家庭倫理價值的關注和支持。

為期九日的祈禱運動,每日均有不同的主題意向,以確保全面涵蓋家庭價值的各方面。祈禱意向包括為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及一生一世的婚姻價值祈禱;為成長中的下一代、為教育工作者、為有同性戀傾向者、為有性別困擾者及其家人和朋友, 及為有能力影響性倫理價值的社會人士祈禱。

參與者透過Zoom平台聚在一起讀經,由夏志誠輔理主教釋經及作靈修分享,共同為每天意向恭唸慈悲串經,並以「為維護性倫理價值祈禱文」及夏主教的降福作結。

這祈禱運動提供了一個富意義兼具有共融性的網上靈修體驗,讓信友透過祈禱和默想,去支持和維護家庭倫理價值。(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