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終執交流大會圓滿舉行

期數
4162期
刊登日期
2023.11.24
主曆
2023年11月26日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

(本報訊)一連五天的第三屆全球華人終身執事交流大會於11月17日閉幕,大會特別探討在日新月異的世代如何進行福傳,期間亦安排了多項愛德探訪服務,例如前往天使花園、小羊棧社區服務中心及露宿者之家,關懷有需要的兄弟姊妹。參加者亦前往鹽田梓和古道行,從歷史和文化角度,了解昔日傳教士的福傳工作,重踏溫先賢的足跡。本頁圖片/檔案 - kkp03b_01_1200_p1

大約一百位參加者透過靈修交談,坦誠分享, 同時定下五年計劃,包括設立華人終身執事聯絡網絡;與國際終身執事聯合會(DIACONIA-idc. org)保持聯絡及交流;支持台北總教區成立籌備終身執事聖秩小組及共同推廣終身執事聖秩;每半年發出一份通告,報告各地區的終身執事近況;按需要舉行視像會議;每日在祈禱中,彼此代禱(公)

交流大會詳情請掃描QR code

       本頁圖片/檔案 - kkp03b_QR code


01 閉幕彌撒後大合照( 第三排正中間) 夏志誠輔理主教, 台北總教區鍾安住總主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