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聖若翰堂舉辦 千歲同樂日

期數
4163期
刊登日期
2023.12.01
主曆
2023年12月03日 將臨期第一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本頁圖片/檔案 - 16B_500為響應長者月,聖若翰堂於1119日長者日, 舉辦了「千歲同樂日」活動,與大約40位銀髮朋友共度愉快的上午。當天,主任司鐸明浩峰神父在活動前主持祈禱,再以「睇電影答問題」作為熱身。明神父親自講述「138千元」的故事,比喻長者擁有經驗、年輕人擁有體力,兩者加起來就能為堂區做到很多事了。

該堂青年在活動中也分享了時下常見的騙案及簡單急救方法,為老友記裝備自己,應付生活的不同需要。此外,聖母軍青年更為參加者彈奏樂器, 獻唱〈獅子山下〉及〈祝福每一天〉,共唱同樂。該堂也為老友記安排刺激、簡單又好玩的分組遊戲,老友記相互協作笑聲不絕,最後以大合照和聖雲先會派發的紀念品及豐富美食作結。參加者感謝天主的帶領,使活動順利完成,教友及非教友長者皆帶著平安喜樂回家。

  • 圖:「千歲同樂日」活動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