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露德聖母彌撒中心啟用 教友熱心參禮

期數
4163期
刊登日期
2023.12.01
主曆
2023年12月03日 將臨期第一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本頁圖片/檔案 - 16A.01_500「疫情過後,愈來愈多教友回來堂區參與彌撒,新設於長沙灣天主教小學的『露德聖母彌撒中心』於123日起於早上11時提供主日彌撒,而小學鄰近長沙灣港鐵站,相信能夠便利教友。」聖老楞佐堂主任司鐸包俊偉神父指這是其中一項「復常」的牧民措施,他邀請教友「回家」參與共融聖事。

包神父表示,在長沙灣開設彌撒中心,是堂區上一任牧民團隊的安排;設於美孚地利亞英文暨幼稚園之彌撒中心則同時停止運作。

長沙灣天主教小學奉露德聖母為主保,彌撒中心順理成章以露德聖母來命名, 校園內亦安放了一座露德聖母像,見證了聖母媽媽及教師對學生的關愛。長沙灣天主教小學校長謝至美欣見有學生受校內的宗教教育薰陶後,熱心認識信仰,本頁圖片/檔案 - 16A.02_500希望領洗入教,她深信彌撒中心有助於學校加強宗教教育及福傳工作, 讓更多孩子及家長認識福音,學校禮堂亦已準備就緖去歡迎教友。


  • 0 1 設於長沙灣天主教小學的露德聖母彌撒中心
  • 0 2 主日彌撒於長沙灣天主教小學的禮堂內舉行,圖為該校在禮堂舉行開學禮。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