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頒發長期服務獎

期數
4167期
刊登日期
2023.12.29
主曆
2023年12月31日 聖家節

本頁圖片/檔案 - 03B.500(本報訊)教區中心職員於1222日,在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參與由周守仁樞機主持的午間祈禱及聖體降福。周守仁樞機在午禱的講道中提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區的戰火仍未平息,或許有人會質疑天主是否忘記了人民,然而,天主的愛遠遠超過人類所想、所做的局限,而聖誕節正好是一個機會,天主必定會介入,勉勵人不要對天主失去信心,天主對人類的救恩必定會到來的。

隨後舉行聖誕聯歡聚餐。席上頒發長期服務獎予十位分別服務教區滿三十年及二十年之職員。

當中包括服務滿三十年的教區總務處張翠華、教區傷殘人士牧民中心梁婉蕙與辛偉霞;服務滿二十年的教區醫院牧民委員會陳秀儀、英文公教報賈樂道、聖母聖衣堂何少慧、教區禮儀委員會呂荔華、香港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冼志文、公教報鄧藻煇和聖瑪加利大堂鄭淑儀。(王)


  • 圖:周守仁樞機(左五)感謝為教區服務滿30年及20年之員工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