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新界西北總鐸區青年組 特來朝拜祂

期數
4168期
刊登日期
2024.01.05
主曆
2024年01月07日 主顯節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本頁圖片/檔案 - 16A.01_500「這次朝拜天主的旅程,是新界西北總鐸區青年相聚及合作的起點。」新界西北總鐸區青年組於1226日舉辦「特來朝拜祂」聖誕朝聖活動,屯門贖世主堂青年牧民幹事劉聖欣表示,參與朝聖的總鐸區青年經歷十公里的艱辛旅程後,成為了好朋友。(圖01及02)

20多位青年在總鐸區及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的牧者陪伴下,於下午從元朗聖伯多祿聖保祿堂啟程,沿途誦念玫瑰經振奮士集,本頁圖片/檔案 - 16A.02_300忘卻疲倦。他們於晚上抵達屯門贖世主堂後,分享朝聖體會及晚餐。

每位青年帶備了一份象徵式的禮物,送給剛出生的小耶穌,劉聖欣帶備了一張被,寓意為貧窮的小耶穌送暖,其他青年亦透過對方的禮物,領悟自己該怎樣為耶穌奉獻及犧牲。

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於過去半年,每月協助新界西北總鐸區青年組籌備聚會,劉聖欣深信總鐸區內的青年已培養出默契及友誼,為未來的相聚作好準備。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