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教區開啟「福音年」 鼓勵教友為福音作證

期數
4170期
刊登日期
2024.01.19
主曆
2024年01月21日 常年期第三主日(天主聖言主日)

唐山教區於11日在五家莊主教座堂隆重舉行彌撒,為2024年的「福音年」揭幕, 多位神父、修女及堂區教友們見證這個美好的時刻。

「福音年」揭幕彌撒由唐山教區主教方建平主禮,方主教於講道時鼓勵教友透過生活為福音作見證,他敦促各堂區神父及教友領袖根據教區的牧民計劃,制定適合本堂區的福傳計劃。

方主教特別呼籲神父、修女及教友共議同行,一起走在福傳路上,讓教區充滿活力。

彌撒結束前,教區八間牧民中心的負責人宣讀2024年的工作計劃,喚起了教友的共鳴,教友矢志於福音年透過行動與天主聖三合作,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落實教友的使命與責任,在福音年信從福音、活出福音、傳揚福音。

方主教肯定各牧民中心的工作計劃,並鼓勵教友積極尋找迷失的羊隻,為福傳事業努力;神父也要以身作則,在福傳及靈修上帶領教友划到深處。

• 文、圖:信德網

本頁圖片/檔案 - 18A.01_500 本頁圖片/檔案 - 18A.02_500

  • 01 唐山教區主教方建平(右一)主持「福音年」揭幕禮
  • 02 參禮教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