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言會黎勢海修士 領受執事聖秩

期數
4171期
刊登日期
2024.01.26
主曆
2024年01月28日 常年期第四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02B_500(本報訊)來自越南的聖言會會士黎勢海(Le The Hai)(圖),於114日在銅鑼灣的基督君王小堂,從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樞機手中領受執事聖秩。

授予執事聖秩典禮由周樞機主禮,聖言會中華省省會長聶達安神父( Niewdana Leszek)、聖言會海外學習中心院長黎文柏神父(J. B. Le Van Ba)聯同多位聖言會會士等共祭,多位來自越南團體、外籍團體及本地堂區的教友參與。

周樞機接受聖言會推薦黎勢海領受執事聖秩後,於講道時鼓勵新執事履行執事的愛德使命,並成為福音的聆聽者及傳播者,隨後為他覆手及祝聖。

黎勢海執事於1988年出生於越南河內,成長於芽莊教區。他於越南接受大學教育,修讀工商管理課程,主修醫院管理,並於越南加入聖言會。他於2013年宣發初願,2016年抵港繼續接受培育。他曾先後在越南及澳門的天主教聖若瑟大學接受神學培育,2021年矢發永願。他領受執事聖秩後繼續服務彩虹邨的聖家堂。(公)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