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之家】聖博德堂辦福傳音樂會 給教友傳遞力量

期數
4172期
刊登日期
2024.02.02
主曆
2024年02月04日 常年期第五主日

共用圖片/檔案 - 眾家之家本頁圖片/檔案 - 16A_500橫頭磡聖博德堂於1 2 8 日下午, 以「Arise」作為主題,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福傳音樂會,希望在疫情後,能夠給教友傳遞一份力量,也給予仍未信主的人一份基督恩寵的亮光: 「我的恩寵為你夠了,因為我的德能,在軟弱中才全顯出來!」」(格後十二9),是次活動也是堂區六十周年慶祝活動之一。

音樂會邀請了天主教樂隊AMDG合辦(圖),樂團的名字,源於拉丁文的「愈顯主榮」,兩小時的音樂會以歌曲、見證、分享、舞蹈、祈禱串連起來。樂隊演唱了十多首原創歌曲,把福傳訊息推上高峰。音樂會上,TidusBonnie夫婦倆及Conrad作信仰分享,再由范子峰神父以愛的團聚作總結,最後,全場600名觀眾大合唱,所有參加者懷著感恩的心,帶著愛的訊息離去。

是次活動更展示了「堂校一家」的團結和合作:潔心林炳炎中學協辦這音樂會,校監潘秀琼修女和劉瑤紅校長更親臨現場給同學們打氣,看見同學們台前幕後忘我的參與,包括接待、場務及拍攝工作等,使人感覺到教會大家庭的凝聚力量與氛圍,完全體現了活動舉辦的原意,給予所有參加者一份鼓舞力量。


  •  圖、文:聖博德堂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