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愛新春茶敍 嘉賓同工聚首聯歡

期數
4176期
刊登日期
2024.03.01
主曆
2024年03月03日 四旬期第三主日
本頁圖片/檔案 - 02B.01_600 本頁圖片/檔案 - 02B.02_400

(本報訊)香港明愛於222日在明愛大廈公眾禮堂舉行新春茶敍,大約有250位嘉賓與明愛同工出席,共聚一堂,充滿喜慶歡欣。

明愛理事會理事長周守仁樞機在致辭時表示:「龍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寓意著祥和與生機,並以此祝願在場所有人士都能龍躍登天、處處機遇,社會及家庭趨向和諧。明愛與龍的聯繫同樣密不可分,明愛一直為社會大眾提供『一條龍』服務,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仍可得到大家的支持,攜手合作,扶助弱勢社群。」明愛總裁閻德龍神父在祝茶致賀時亦感恩各界支持,使明愛專上學院得以升格為聖方濟各大學。

在茶敍的表演環節中,香港魔術義工隊邀請在場嘉賓互動參與魔術表演,帶動全場熱鬧氣氛。明愛堅尼地城幼兒學校的小朋友和家長一起演出「親子金龍舞動耀明愛」,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穿著應節服飾,有的唱兒歌,有的揮揚旗幟,有的舞動金龍,還向嘉賓派發艾草香包,獲得連串掌聲。活動尾聲,嘉賓們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傾談交流,或在即影即有自助影相機前拍照留念,記錄當前美好的景致。(公)


  • 01 明愛堅尼地城幼兒學校的小朋友和家長演出「親子金龍舞動耀明愛」
  • 02 周守仁樞機(左)與閻德龍神父(右)向所有嘉賓祝茶致賀
廣告